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有關Mary Sherman

瑪麗‧雪曼(Mary Sherman)為TCE國際藝術組織(TransCulture Exchange)的創辦人與總監,她也是一位藝術家與教育家。

近年來,她擔任麻省理工學院(MIT)藝術文化科技計劃的副董事。過去20年間,她替美國知名的報章雜誌和藝術雜誌撰寫藝術評論,如芝加哥太陽報(Chicago Sun-Times)及波士頓世界報(Boston Globe),Arts International 及 ARTnews 等。瑪麗‧雪曼曾榮獲許多獎助與獎章,包括Fulbright Senior Specialist Grants(Taiwan and Istanbul)。

2006年,雪曼曾獲台北市文化局之邀來台,也在台北國際藝術村、關渡美術館等機構內駐村。她受邀至世界各地策劃展覽,其中二個展覽獲得世界藝評人協會(International Art Critics Association)的大力支持。她是世界藝評協會、學校藝術協會(College Art Association)的常年會員。

2012年,雪曼受竹圍工作室邀請來台,配合視覺藝術聯盟舉辦的「第十一屆藝術家博覽會」,於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展覽現場,舉行「國際駐村計畫機會分享」座談。

更多資料:
瑪麗‧雪曼(Mary Sherman)個人網站
瑪麗‧雪曼(Mary Sherman)在竹圍工作室的簡介(2012年)
美國TCE國際藝術組織創辦人Mary Sherman 來訪(2012年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